Wednesday, February 13, 2008

等待我的期待

在新年前夕, 我把我的新年願望放在msn的title...果然回應的人還不少<新的一年 我要肥一點~>> 雖然很多人(特別是女人)比較敏感一點, 但是拜託這是我個人的願望之一阿~

當然我也是有點暗爽, 永遠不肥的身軀, 就是可以大吃大喝的本錢.
但是我覺得肥一點 會更加好~ 而且就是因為太瘦了, 所以臉上的皺紋都麼的多,多麼的明顯. 很明顯的,瘦的人還是有煩惱的, 就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肥的願望吧!

基本上最近都有點魂不守舍, 當然新年時總是期待能和很久沒連絡的朋友見面, 可能我做人比較失敗一點, 大家都沒有想起有我這麼一個人吧~ 當然這點, 我也不能太多怨言,畢竟自己本身也是有問題, 就是懶~

不過這些不是真真的理由讓我 魂不守舍, 最重要的, 我終於也要出去玩了~
一想到,自從去台灣過後,就再也沒有出國玩了, 也就覺得我的人生好淒涼呀~
旅遊是我的夢想, 每次作夢夢到如果中了一百萬, 第一件事就是去旅行! 不好意思, 我的夢想應該
也是和很多人一樣吧? 但是就是很難實現.

雖然Bangkok也還滿近的, 但是也算是出國拉~
不知道我會不會失態, 到了Bangkok的飛機場大喊 我來也~ 不過我相信我應該也是只有在心中吶喊, 如果有人陪可能我就不介意了. 但是最近要救自己走淑女路線, 因為突然發現好多人都好淑女, 相比之下, 我就直就是鄉下老. 不過,淑女路線不好走就是了 @@"

而且, 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.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(分隔一下, 因為內容有點接不上)
剛才,就看了自己的blog的訪客人數, 才發現已經過了1千了.
之前,還覺得應該不會過
1千的, 因為我的內容枯燥, 文法不通, 就是差強人意.
不過總之就是謝謝曾經 為我的訪客人數努力的 各位吧~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