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30, 2008

Age Of Empires III - The Asian Dynasties






我算是AOE III 的忠實Fan吧~ (我自封的)

從AOE III 及The Warchiefs 到現在的 The Asian Dynasties, 我都玩過, 而且每次玩到津津有味 ^^

AOE III 從來都沒有讓我失望過, 一句話, 好玩~

只要玩AOE 我都忘記時間 @@"

不管這樣, 這是一個很好玩的遊戲~

如果喜歡玩Real Time Strategy 的玩家, 應該都會深深的喜歡他吧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以前很喜歡很喜歡玩 AOE
不過是玩 aoe2
沒玩過3
現在都沒時間玩遊戲了

Anonymous said...

Thanks for the game review, i downloading this game through bitcomet now :P

[Y] said...

aoe2,我也是玩過,
可能我先玩aoe3,所以就覺得aoe2不這麼樣 :P

orange, u ar welcome

Unknown said...

沒錯呀
這款很好玩的
但三就沒玩過了
因為後來有了ps2與wii
X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