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柬埔寨 - 潮落潮起 - 吳哥窟


即使沒有去過柬埔寨 也應該看過5個尖角建築的照片
由於本人技術問題可能讓你無法一看就明瞭
但是不要懷疑 它就是小吳哥 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吳哥窟 Angkor Wat

據說每一個去吳哥窟的人都會看日出還順便捐血給柬埔寨 的蚊子
至於能不能看到 日出就看你的運氣了
因為我崇善中庸 而且很多人都作了 所以我也作了

究竟從吳哥窟出來的太陽 有什麼不一樣
這我就不知道了
因為我天不時, 地還蠻利, 人只是勉強和
所以無法看到大家所為不能錯過的日出了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這張照片是在日出拍的?

對了,最近怎樣啊?

[Y] said...

我只能說 還活著^^

這張照 確實是在日出拍的
是不是 更像黃昏拍的?

Anonymous said...

哈!我也一樣,還沒消失於人世。

嗯嗯,的確是有點似日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