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The Rise and Fall of The Angkor Kingdom

@Beng Mealea - 我非常建議大家一定要來這裡, 雖然有一定的車程而且還要另外付費, 但是真的不能錯過這里.

我必須承認, 決定要去吳哥窟到去吳哥窟的這段時間, 我並沒有好好找資料, 所以從吳哥窟回來後有一天後悔. 我後悔我沒有好好的認識它, 以至於到了吳哥窟我只能對他們的建築物感到佩服, 然後建築物的由來我且不甚了解, 真是是霧裡看花. 所以, 我奉勸各位作一點歷史調查吧!

我曾經從Discovery Chanel Magazine看過, (如過沒記錯) 很象有一位法國考古學家說Angkor曾經時是個"hydraulic city", 當然有沒有這回事, 也沒有辦法知道了, 因為河水(湖水)乾了! 不過呢, 就我們知道East Mebon 就是建在人工湖水上.

East Mebon 根據我買得書提到, 它是為了供應王宮用水及灌溉而建在人工湖中的, 裡面就是供奉他們的神(濕婆神)




(未完)

4 comments:

Crayn Tay said...

心中軟弱的意志渴望生存,會被風雨摧殘或是萌芽成長?

心中的天使等待改變世界,為他她或是為自己?

一句鼓勵的話可改變一個人的觀念與行爲,甚至改變一個人的命運。
一句負面的話可刺傷一個人的心靈與身體,甚至毀滅一個人的未來。

舉起雙手,握緊拳頭,堅起拇指,為你加油。

《第二季友誼花開部落格心情日記:為你加油!》等着你的參與。
慾知詳情,請遊覽 http://youyihuakai.blogspot.com/

Anonymous said...

Nice post and this fill someone in on helped me alot in my college assignement. Gratefulness you on your information.

Anonymous said...

Easily I acquiesce in but I dream the list inform should have more info then it has.

Car Loan Caculator said...

This is a heritage building and it has valuable to our human be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