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2, 2008

發財 發財




少許的期待新年的到來
但是只要想到還沒有買到新年衣
就有點慌慌的感覺

其實
我都不知道為甚麼要買新衣
但是新年來了 一定要買新衣
已經是不能免俗的事情了

讓我有很好的藉口敗家
當然 我不只是只想買新衣而已
誰叫我比較貪心阿?

[+/-]Read More

希望今年可以收到多的紅包
不過, 我比較重質不重量 ^^

自從踏出社會後
其實對於紅包也沒有多大的期待
而且 我都會叫大人不用在包紅包給我了
因為我已經有了收入
所以收到紅包會有點慚愧

不過今年 我是希望能收到'多一點'
因為新年後的兩個星期要去Bangkok玩, 呵呵
重點是
我都沒有存錢阿
所以沒$去玩的話
一定可憐到.... 不懂形容

為甚麼每次要出去玩的時候
才發現
錢不夠!!

所以, 希望我能在2008 發財 發財
當然 看到我訊息的人 也一定能
發財發財~


1 comments:

jztan said...

好吧,大家一起來發財~